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海希】目光转向我,好吗?

all希计划之三♪前两篇为姬希和绘希。这一篇采用了日记形式的写法,所以希的自称没有用'咱'而是'我'。前期微绘希,但是后来就是海希啦。先虐后甜型,看起来是毒药最后会是糖果哦——祝食用愉快。

——

当那个金发少女背影从我眼前消失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已经没有挽回余地了,她走了,不会再回来了,但是,我爱她,爱的那样撕心裂肺。——希

当绘里乘上飞机,前往俄罗斯的那一刻起,我眼前的希就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笑容。我只能抱紧颤抖着的她,看着她红肿的眼睛绝望的看那飞机起飞。我爱她,但是她的目光从来没有停留在我身上。——海未

我知道,知道她不会回来了,我也知道,我要完全走出来。但是,做不到,不管我表面装的再自然,心里的疤也不会愈合了。——希

她明明知道,绘里不会再回来了,她还是经常走神。就算表面笑的再开心,我也知道,那个疤,一直在她的心上。我只能努力,一点一点的照顾她,只希望她不要再那么痛苦。——海未

海未对我真的很好…每天都来看我,也看得出来我真正的精神状态,但是啊,就算她能理解我让我很开心,我还是很难,很难放下绘里里。我也向海未表达了我暂时不能接受任何人的爱,但是她只是笑笑,依旧对我那么好…真的不知道怎么偿还她…——希

我每天都去看望希,她还住在曾经和绘里一起买的小屋里,她完全没走出来。她在我面前会放下那一份伪装。我看着她,双手颤抖着,滑过她和绘里的合照。看着她不停的流泪…我的心也像是被刀划开了一个口子,风不停的灌进去…但是啊,我可不能在希面前露出难过的表情啊?这样只会加重希的负罪感吧…我爱她,但是不希望我的爱让她有那么重的负担。——海未

海未今天又来看我了…我正在看以前的日记,那是我和绘里里最珍贵的回忆,看着看着,那一幅幅画面就重现在眼前,接着,越来越模糊,有什么东西滑过我的脸颊,落在日记本上,将上面的字染得模糊。海未轻轻的走到我旁边,缓慢的用手搂住正在哭泣的我…我没有力气推开她,任她抱着我,任她用手揉着我的头发…我,真的好对不起她。——希

希又哭了…自从μ's解散,绘里离开之后,她越发的脆弱了…置身于双重打击中的她,已经不像以前那般坚强了。她的眼泪是那样晶莹,那样触动我,我突然有些恨剥夺了希的笑容的绘里,但是,绘里也是不得已的吧…毕竟是家里的命令。想到这里,我也只能尽我所能,努力的对希好。——海未

最近好多了…或许是因为海未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可能是因为妮可亲和小真姬经常喊我出去玩的原因。其实我知道,是海未告诉妮可亲和小真姬我的状态的。她真的…对我太好了…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她面前露出真正开心的笑容吧…——希

希最近笑容越发多了,看着笑着的她,我也感到十分的幸福,她在一点一点走出来,这是最好的状态了,我不期望她可以马上接受我,只要她开心就好。——海未

一点点靠近了呢…和海未…但是这样真的好吗?对于海未来说很不公平的吧?因为…我曾经是那样不在意她啊…我有资格,再一次得到别人的爱吗?或许没有吧…——希

明明渐渐亲近了…但是又在后退吧?希她呀…果然还是考虑太多了呢…果然还是小时候的原因吗?希啊,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了,就算可能牺牲自己的真实想法也…这样是不值得的呀?——海未

我真的有权利抱住海未吗?我还在迟疑…还在怀疑…这样的自己真讨厌呢♪神明大人或许都要惩罚我了呢?那么…尝试着在神社向神灵大人承认错误吧?希望,还有机会。——希

希最近去神社的时间越发频繁了,我也不确定是好还是坏…毕竟她每次都不让我跟着去呢?天气也渐渐转凉了,也该提醒希身体第一了呢?下次送一些保暖的东西过去吧?——海未

啊,海未又送东西来了…明明我都可以自己买来着?但是海未的心意果然不能辜负呢——最近感觉完全恢复正常了呢?希望,下一次见面可以说出口呢?——希

今天送东西去了,希果然心情好了许多,已经有和我开玩笑的兴致了。也不再躲着我,一直笑着面对我。而且,笑容那么真实…真的是,太好了。——海未

今天,带着海未去了神社。人来人往,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祝福和愿望。神社果然是最能让人冷静下来的地方呢?总算说出口了呢♪已经传达到了哦?——希

今天和希一起去了神社…太好了…她,终于走出来了呢?和服也是十分鲜亮的紫色,这或许就是她心情变好的证明吧?她也终于说出口了哦?心底的话。——海未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