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绘希】笔记本

短篇的绘希文。本来是贺文,后来错过时间就改成了单纯的甜文。涉及到大学设定注意——祝食用愉快。

——

希第一次见到那本笔记本,是在绘里的桌子上。
当时,绘里正慌张的把那本笔记本塞进抽屉,但是,希还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那紫色的封面,和那一朵蓝色的花。
希虽然很好奇,但是,既然对方不想让自己看到自然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希想到这里,并没有再追问,只是笑了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希第二次看见是在自己17岁生日的时候。当她笑着和朋友们说话时,绘里抱着那本笔记本,认真的记录着什么。
虽然隔得很远,但是希依旧看到了那紫色的纸页和水蓝色的钢笔。
然后呢?μ's的解散,高三生的毕业,绘里和希却意外的在同一所大学。
不同的系,不变的关系,或许身边的人多了起来,但是永远不会少了对方的身影。
希再次见到了那本笔记本,那是绘里笑着抱住她之后默默拿出来的。
希不知道绘里要干什么。
绘里边写边认真的描绘着什么。
接着,绘里把笔记本递给了希。
希翻了起来,里面的每一页都是绘里写的她和自己的事情,有时还配上了插图。
绘里在最后写上:我暗恋了那么久的希,终于成了我的爱人,接下来的一切,将会是两个人一起谱写的故事…
—END—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