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绘希】微眠

这里蕊言——初次使用lofter,大概是对贴吧失望了嗯。所以会把以前的文章给发到这里♪这篇绘希文的灵感大概来自于玻璃花园,半架空向。设定是平民绘里和公主希的禁断之恋【?】短篇注意——食用愉快♪

————

“呼…呼…”赤着脚的少女不知疲倦的向前跑着,似乎并感觉不到寒冷和踩在雨花石小路上的痛,只是拼命的跑着。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着急。
“终于到了…”此时,少女停下了脚步,站在了玻璃花房前,将手中捏的有些皱了的白色睡裙放下,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推开了门。
“太好了!你还在!”少女在看到坐在秋千上的人后开心的喊出了声,又慌忙捂住了嘴,但是心中的喜悦还是挂在脸上,向对方跑去。
“晚上好,东条希公主。”对方露出了一丝微笑,水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温柔。
“抱歉抱歉,为了应付父王的教导耽误了些时间,话说绘里亲真是的,我不是说了要叫我希嘛…”一边慌乱的解释又没有忘记数落对方十分生疏的称谓。
“抱歉,希。因为希毕竟是公主想着还是要尊敬些。”看到对方有些赌气的脸,金发少女顿时失了底气。
“嘛,没事的,话说没有人发现吧?”听到金发少女这样说,自己似乎也没有了生气的理由,问着每晚重复的问题。
“自然是没有的,但是希反倒应该注意吧,从皇宫跑到花园里很危险的,还有…”金发少女皱了皱眉头,紧盯着对方因为跑的太快而变得红肿的脚,“真是的,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赤着脚出来啊,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哎嘿嘿,抱歉抱歉~咱一想到要来见绘里亲就不想耽误任何时间了。”紫发少女尴尬的揉了揉头发,对于对方的关心感到十分开心。
“不要总像小孩子一样啊…来,坐过来,我帮你揉一揉。”金发少女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对方坐上来。
紫发少女似乎早已习惯了这种待遇,坐了上去,搂住了对方的脖子。
“希下次要注意,感冒了就不好了…”一边揉着对方的脚一边嘱咐着。
“嗯嗯,咱知道了,绘里亲跟管家有的一拼了呢。”紫发少女靠在对方怀里,感受着脚上传来的温度和秋千微微摇晃的闲适。
“这里,只需要我和希,不需要任何人。”金发少女这样呢喃着,对上了紫发少女的双眼。
两人,就这样看着对方。
“果然最喜欢绘里亲了。”闭上眼睛,感受着对方温暖的怀抱。
“我也是,最喜欢希了。”闭上眼睛,手附上对方的长发。
坠入情网的少女发出的叹息,就这样,一起陷入微眠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