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绘希】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温馨三十题之一♪设定是绘希同居以后的一个日常。算是比较早的一篇短篇糖——祝食用愉快。

——

“绘里亲~咱今天想去秋叶原!”紫发少女不知哪儿来的兴致,突然冲到正在厨房洗碗的恋人旁边,像一只狸猫一般,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紧盯着对方。手拽着对方的袖口,轻咬着下嘴唇,似乎被拒绝了就要哭出来一般。
绘里自然是吃这一套的,毕竟在外面总是那么调皮,又显得难以捉摸的希在自己面前却是这种样子,妮可她们要是知道了估计要大跌眼镜了吧。
想到这里,绘里不禁笑出了声,宠溺的揉着希的头发。“好好好,我们家希想去哪儿都行,那你先收拾好,我把碗洗了就一起去,好吗?”
“嗯!绘里亲最喜欢啦!”希心满意足的在绘里的脸颊上落下一吻,蹦蹦跳跳的进了房间。
金发少女愣了一下,随即露出幸福的笑脸,继续着手上的工作。
“呼…终于洗完了。”金发少女拨开有些被汗水打湿了的刘海,满意的看着十分干净的厨房。“希,可以走咯。”
“啊!咱来啦!”紫发少女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接着少女走了出来。
“好漂亮…”金发少女看到对方一时有些失神,只能从嘴巴里吐出最常见的赞美词。
紫发少女不同于往日,将长发放了下来,披在肩头,头上别着一只精致而又大方的音符发卡,脖子上带着上次绘里卖给她的带有'N'的项链,搭配着雪白的长裙,长裙的设计完美的勾勒出少女美丽的线条,背着阳光,似是从天而降的天使。
“绘里亲?怎么啦?”绘里看的有些出神,直到希将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才回复神志。
“难道是看我看入迷了~绘里亲还真是痴汉呢~”希露出了小恶魔一般的微笑,恢复了平常爱捉弄人的本性。
“才不是痴汉啦!好了!别捉弄我了,去秋叶原吧。”绘里有些慌乱的拿起包,拉着希的手就往外走。
周末的秋叶原总是异常的热闹和炎热,没走一会儿,两人的额头上就挂上了汗珠。
“绘里亲,我想喝冰镇可乐。”希拽了拽绘里的衣角,指了指一旁的自动贩售机。
“嗯,好,那希你先等一下。”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笑容,接着小跑着到了贩卖机前,却没想到只剩下了一瓶可乐,一旁正准备放饮料进入的工作人员也有些抱歉的看着绘里,向她解释了可乐的畅销程度,接着递上了两只吸管。
“抱歉,希,可乐只剩一罐了,要不你喝吧,我不渴。”带着歉意的看着自家恋人,将可乐递了过去。
“绘里亲不用担心的~既然有两个吸管就一起喝吧?而且这样才更像恋人不是吗?”说着,将两只吸管放进了可乐瓶,自己咬住了其中一端。
“本来就是恋人。”带着有些责备的口气笑着咬上另一边。
额头离的那么近,双眼看着对方,阳光从两人之间穿过。
这幅图画,最美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