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千梨】突然有了沉睡症的公主殿下

大概是llss的初文——自家画手点的文。水团这里主推鞠莉,cp主吃黛鞠,果鞠,下一步大概写写两对。基本没有雷的cp,偏爱善梨,花露。目前可以抽粉丝点文×祝食用愉快♪

——

“喂…chika…殿下…该起床了哦?”梨子有些无奈的看着用被子盖过头顶还不肯起床的公主殿下,不禁加大了晃动对方身体的幅度。

“哎…riko酱…不要晃我啦…明明还很早嘛…让我多睡一会儿啦…”躺在床上的公主殿下总算是有了反应,翻身将头埋在枕头中,对于对方的呼喊置之不理。

“chi——ka——赖床也要有限度哦!身为大家的公主殿下,这样可是不行的!”梨子微微皱起了眉头,虽然十分担心对方是不是因为公主应学的课程而太过辛苦,但还是狠下心来提醒对方。

“riko酱明明每天晚上都陪我呆到很晚的吧?那么riko酱一起睡不就好了——”千歌的话语中带着些慵懒,微微睁开眼睛,盯着梨子。接着一把将对方拉近。

“哎哎哎?chika——殿下…”梨子本想挣扎开来,却一时失重,跌入了对方怀中。

'等等…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就糟糕了吧!比如会开始说,其实身为贵族的樱内家的大小姐申请进入皇宫常伴公主殿下左右的原因是——两人实为秘密恋人!之类的!唔哇…真的是、大危机呢!'

梨子的脑内快速的闪过将来种种的可能性,一时间十分的慌乱。

“chi!ka…”本想大声的喊醒对方,却在扭头间看到了对方恬静的睡颜。不自觉的降低了音量。

“啊…真是的…这样子出现在我面前可真是狡猾呢?”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丝笑容,感到对方环在自己腰间的手微微收紧,无奈而又宠溺的叹了一口气。

“嘛,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就当是一次短假好了…”这样轻声呢喃着,头轻靠在对方身上,渐渐进入梦乡。

于是,公主殿下今天依旧靠着神秘莫测的沉睡症得到了休息时间—♪

—事后小番外—
“呼呼——快点夸赞我吧!果然riko酱超级心软来着!”千歌十分自豪的在两位女仆面前诉说最近的事情,然而那两位女仆的笑容忽的消失,十分不自然的示意千歌看看身后。

“chi.ka.殿.下?”和善的笑容,微微眯起的双眼,带着丝丝笑意和怒意的声音。

“ri…riko酱!听,听我解释啦!哇,别生气啊!我…我把蜜柑分给你一半怎么样!”

嗯,毕竟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