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樱桃】就算希望破灭

梗源于图。图来自空间——设定就是,如果吃了自己喜欢却不喜欢自己的人做的食物便会中毒,解毒的方法只有满怀爱意的拥抱或者一个吻。大概是写戏的时候写出来的。桃花皮。微虐。沉迷阴阳师,沉迷语c,沉迷桃花妖,沉迷樱桃←没救了。祝食用愉快。

——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桃花林中。雾已渐起,整个桃花林被蒙上面纱。因为小鸟的歌声而微微转醒。

轻揉着朦胧的双眼,将兜帽戴在头上。忽的注意到微微颤动的枝头,将目光投去,是一封樱粉色的信。

嘴角不禁勾起一丝笑容,是谁送来的早已了然于心。轻盈的跳上桃花树,袖子一挥,稳稳地站在了地上。

“呼,果然是樱呢。”心中十分雀跃的打开信封,看到对方的邀请不禁十分愉快。“樱她啊,总算是有了点新娘的样子了呢?”

说到这里,又难免有些失落。阴影蒙在脸上,随后又摇了摇脑袋。“真是的!樱那家伙成长了我应该高兴才是!如果樱可以获得幸福的话…难道不是最好的吗?”

努力恢复常态,木屐踩在地上发出吱吱的响声。小心翼翼的避开可能会踩到的小草,向那棵最美的樱花树走去。

那美丽的人儿已是歪坐在树下,似乎是忙碌了一晚上,还在沉睡着。在看到信的那一刻也猜到了个大概。根据妖力将信送来的时间推断,对方大概很晚才睡。

微微皱起眉头,走到对方旁边,尽量小心的靠近,以防将人儿吵醒。缓缓坐在对方旁边,手不禁抚上对方的头发。“辛苦了,樱。”

小声的说出平常不会说的话。安静的坐在对方旁边,一看到试图靠近的小妖或小动物,便将手指置于嘴前,示意对方安静。

不知过了多久,身边的人儿微微转醒,眼睛停在自己身上,猛地坐了起来。十分慌乱的抱怨着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叫醒她。

“樱你才是吧?就算是为了和我一起吃甜点也没有必要熬通宵啊?啊,真是让人担心呢,果然我还是应该无时无刻的盯着樱吧。樱真是的,每次都做这样的蠢事…”不知不觉的抱怨了一通,正觉得有些失礼,一旁的人却笑了起来。

“真是的!樱为什么要笑啊!我,我也是担心你而已!才不是啰嗦呢!”看到对方这个样子,稍微有些焦急。叹了一口气,又重新坐下。

“嘛,所以,用樱花花瓣做的甜点是什么呢?”对方笑了笑,手轻轻挥动,两份透明的甜点已是出现在眼前,仔细一看便可以看出来在中间悬着的樱花。

“意外的好看呢?果然是新娘训练有作用了。”本来想夸赞对方几句,却又不坦率的将功劳揽到了自己手上。

对方也是习惯了自己这样的性格,只是轻笑着将樱花水信玄饼递到自己手中。“那,我开动了?”双手合十,拿起对方准备的精致的勺子,挖起一小块,送入嘴中。

甜味在嘴里漫开,却又带着丝丝香气,还没有来得及回味,却感受到一阵眩晕。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模糊,连对方的呼喊也开始遥远起来。

糟糕了呢…虽然知道结果还是如此吗?自己喜欢的人,果然不喜欢自己吧?当初还真是可笑的抱着一丝希望呢。但是…

樱,我喜欢你…

樱,我喜欢你…

最…喜欢你了…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