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崽桃】面具

*其实题目完全没想好写什么×萌上冷cp了,然而他们真的很棒♪短篇。祝食用愉快。

——

妖狐早就听闻河水边有着一片桃花林,自然也知道里面住着一只十分可爱的桃花妖。一直想将人变为自己的'收藏品'却迟迟没有动手。

并不是因为妖狐心慈手软,又或者是改变了兴趣。只不过,他每次前往桃花林,都没有遇到那传闻中可爱的妖怪。虽然也听说过这桃花妖经常往樱花妖那里跑,却没想到去的次数会那样频繁。

然而妖狐对美的执著却让他不能放弃。他终是碰到了那个妖怪。

清晨,妖狐漫步在河边,目的自然不是散步,目光时不时落在对面那片桃林中。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妖狐还是注意到了,在那一片淡粉色的花瓣中白色的兜帽。

妖狐悠然自得的向桃林走去,看起来真的就只是一个散步的书生。桃花妖自然也注意到了他,扭过头来,眼睛微微眯起。

“你就是那个最近经常出没在这附近的妖狐?我听小妖们提起过你。难道说,是对樱感兴趣?”少女的声音十分可爱,似是带着一些关西腔,眼睛中的提防显而易见,坐在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妖狐。

“小生不过是一介书生,听闻此处桃花甚美,散步时来欣赏罢了。”妖狐十分自然的露出笑容,眼睛在面具的遮挡下并未露出什么马脚。

“嘛,我不管你是来干什么的。只有一件事,别接近樱。谁知道你是不是爱慕樱的美貌前来的呢?”桃的防备依旧没有放下,只考虑着友人的安危,其他的并不在乎。然而,孰不知,那妖狐的目标便是自己。

“自然,小生确实对樱花妖的美貌略有耳闻,而更能吸引我的,果然还是这片桃林。”妖狐的声音温柔下来,伸出手接住一片桃花花瓣,唇落于花瓣上。

“就算你这样夸赞这片桃林也不会有任何好处的呦!不过,既然如此,你来这里也未尝不可…”桃看到对方的动作,惊讶之余却又有些开心。表面上依旧是有着距离,语气却缓了许多。

“姑娘也如这桃花一般美丽,小生能同时见到两样致美之物,也是福分。”妖狐面具下的表情越发模糊不清,对少女的反应十分满意。

“真可疑呢?这样的话。”桃从树上跳下,接近妖狐,一手搭在人的肩上,另一只手将人的面具掀起。“说话看着别人的眼睛可是基本的礼貌啊?”桃话音刚落,对上对方金色的眸子,发愣之余,对方已经将手环于自己身后。

“取下了小生的面具,可是要负责的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