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中长篇不定)生如桃花

写在前面:
大概是中长篇不定,预计十章左右完结。时间设定是在“樱与桃”剧情之前。随着剧情的发展推进时间,结局在“樱与桃”剧情刚结束。
更新不定时,大纲已经施工完毕,懒癌没犯就是一周两到三章。时间充裕的话周末可能一天两到三章。
尽量贴切官方的设定,含有一些个人理解,请见谅。祝食用愉快。

—序言—

血…地上的血,丑陋的般若面,脸上火辣辣的痛,以及…镜子中可爱的少年的脸庞。这是曾经的我,也是曾经的我的全部。

妒忌之火,复仇之心,每一样东西都侵蚀着我的内心。

“呐~来和我一起玩吧?”蜜糖般的声音,讨喜的脸庞。将人带进小巷,残忍的杀掉。“人类…丑恶的人类!为你们的行为付出代价吧!”

黑暗,正在将我吞噬…友情?爱情?那都只是人类丑恶的虚假的东西。

了解妖们的故事,却说不出自己的过去。“那个桃花妖真是愚蠢呢?把友情当作宝贝。那就让我看看你被背叛后,绝望的表情吧…?”

一开始,确是这样想的。以为所有的人,亦或是妖,都是本性丑恶的自私之物。

但那个娇小的妖,似是与众不同。她跟我,就像是阴和阳。一个处于黑暗,一个沐浴光明。

若我生如桃花…

—Ⅰ—
落英缤纷。又是一年春景。

那娇小的少女坐在枝头,手微微向前,接住一片桃花花瓣。置于鼻前,将春季的香味吸入鼻腔。

大大的兜帽松松垮垮的戴在头上,棕色的头发被好好的盘起,仔细看去,还能注意到那棕发间粉红的花朵。长长的袖摆随着人的动作一晃一晃。高高的木屐不禁让人担心走路时是否会跌倒。

“血腥味…”少女忽的眉头紧锁,桃粉色的眸子中满是担忧。少女轻轻一跃,落于地面,地上散开一朵桃花。

“看起来是有受伤的妖怪来访了呢…”少女闭上眼睛,感知着妖力的来源。踩着木屐,一点点接近那片血泊。

那是一位金发少年。身上有着多处刮伤,很明显是妖怪所为。妖力也不断的通过伤口流失。

“什么啊…这种状况也太糟糕了吧。必须赶快治疗。”少女微微俯身,用手将妖力凝结。随着手的下落,温柔的治愈的馨息包裹住少年的身体。少年的脸色缓和了许多。

“这样只是暂时止住了血,完全不够呢…没办法了呢…只能将他带回宅邸了吧。”少女这样说着,有些头疼的看着地上的少年。虽然对方看起来十分轻,但是少女更为娇小。

少女犹豫了片刻,终是将妖力聚于臂上,有些吃力的将少年背起。少女跺了跺脚,四周的一切开始变化,桃花林逐渐变得模糊不清,取而代之的,是用妖力化成的小小的宅邸。

少女小心的将少年置于床上,将兜帽取下,解开头绳,棕色的长发夹杂着粉色的桃花缓缓散开。

少年渐渐转醒,微微眯起的眼睛中带着一丝久违的期待。

虚弱却又如蜜糖般的声音从少女身后传来。“你就是桃花妖吧…那个笨蛋桃花妖。”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