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中长篇不定)生如桃花.part2.

第二章了呢♪第一章在主页可以看到哦——这章大概是般桃因为价值观不同而造成的第一次吵架呢,没打起来真是可喜可贺【?】傲娇的桃很可爱呢。祝食用愉快。

—Ⅱ—
'什…什么啊!这个妖怪!先不说为什么知道我的名讳了。居然直接说笨蛋!不过,或许是我听错了呢…?'

桃花妖努力忍着自己的怒气,试图告诉自己是自己误会了,跪坐在躺着的少年旁边。“那个,虽然有些抱歉,但是,你刚刚说了什么呢?”

“笨蛋啊。笨蛋桃花妖。”少年声音虽小,却十分的清楚,金色的眸子中的笑意似是更深了些。

桃花妖的眼中带着一丝怒意,手紧握住自己的裙摆。“我可不记得我见过你啊?一开始就这样称呼别人不觉得太失礼了吗?”

“我说的是事实又何来失礼…”少年虽然虚弱,但是似乎完全没有认错的意思。

“本来就是连在乎的人都留不住,让她被卑微的人类带走,还天天把友情那种虚假的东西放在心上的笨蛋妖怪吧。”少年嘴角的笑容渐深,用手支起身体,本来就有些破烂的衣服滑下一角,露出白皙的肩膀。

“樱她那是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我和樱只是聊的来而已…!而且那个人类也说了,他会对樱好的…所以…所以,樱她一定会幸福的,这样我就…”

“这样你也就很开心了?天真。”桃花妖的话还没说完,那少年就粗暴的打断了她。少年的眼睛里带着很明显的轻蔑。

'什么嘛!那种态度,太过分了吧!一副什么事都知道的样子。看起来挺可爱的,实际上是像蝎子一样恶毒的妖怪吧。'桃花妖这样想着,因为气愤而涨红了脸。

“你了解什么啊,就在这里对别人的事情施加评论。真是恶毒又没有礼貌,只靠着一张可爱脸存活的…低劣的妖怪!”桃花妖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头上装饰的花朵随着动作落下一朵。

“既然你是这样看待我的,不如把我抛下,怎么样——”少年带着挑衅的语气,眼睛紧盯着生气的少女。

“可恶…!我才不是想把你留下呢!不过要是你出去又遇到妖怪,流出来的血把桃花林染红我会很困扰而已!”桃花妖不坦率的说着,转身气呼呼的踩着木屐跑出了房间。

床上的少年稍微有些惊讶,轻声低语着。“啊…居然不把我赶走。真是有趣的妖怪呢。不过,你又能忍多久呢?迟早,会露出自私的本性的吧?”

少年拾起地上的桃花,放在鼻前,轻吸了一口气。“那就,让我来好好观察你吧,桃。”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