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中长篇不定)生如桃花.part 3.

第三章——周一到周五大概停更。从第四章开始剧情大概会逐渐往上推。祝食用愉快♪
—Ⅲ—
从那以后,桃尽量避免和少年正面接触。大多数时间都前往樱花林,观察着樱和忠义的状况。

虽然桃和少年吵架时说过樱和忠义是追求幸福,但是自己其实还是十分在乎的。毕竟,人妖殊途呢…?

“樱她…!居然说要和那个人类结为夫妇!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吧,你说呢?脾气不好的妖怪?”桃一回到宅邸,就十分激动,一边埋怨着,一边将问题抛给伤好了大半的,坐在那里喝茶的般若。

“哎呀,我还说是什么可怕的东西来了呢。原来是笨蛋桃花妖啊。怎么?后悔了?”少年不慌不忙的站了起来,将头上的面具往后移了一些。“还有,我可是有名字的哦?好歹在同一个屋檐下呆了这么久,叫我般若是基本的礼仪吧?”

“你这家伙…完全没有资格跟我说礼仪的吧?你还不是,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都叫我笨蛋桃花妖。”桃不满的看着般若,对于这难得一次的对话十分不满。“而且,那不是重点吧?樱她啊,她居然说要和人类结合!”

“哦,那不是挺好的吗,如你所愿,她得到幸福了哦。”般若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轻珉了一口手上的茶,金色的眸子朝桃投去无所谓的目光。

“这种情况和之前不一样的吧…!之前樱只是说和那个人一起很开心,但是,他们走的太近了啊。现在,甚至坠入了爱河…”桃小小的脑袋耷拉下来,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般若愣了一下,随即又喝了一口茶,不紧不慢的开口。“那就阻止她啊,全力。虽然我也不喜欢你这样的笨蛋妖怪,但是人类明显更加丑陋一些。”

“对啊!如果我好好的和樱谈谈,她说不定就会回心转意!”桃露出了笑容,看着般若,下意识的准备道谢,却又轻咳了一声。“虽然我还是很讨厌你,但是,樱这件事上,谢谢哦。”

“那还真是遗憾呢。我可没有帮你来着,我只是想让你看看,友情的劝解面对爱情时会有多么脆弱罢了。”般若自然的说着,手附上桃的脸颊。“会是怎样的表情呢…我很期待呦?”

“你这个妖…完全是无理取闹啊?”桃的脸颊染上粉红,将般若推开。“你的伤明明都好了吧?为什么还要赖在这里不走啊!”

“还没有完全痊愈哦?而且,在看到你因为樱花妖被抢走而失望的哭脸之前,我可不会离开的啊?”般若嘴角勾起一丝笑容,不等桃反驳,便进了房间。

“般若这家伙…果然还是很讨厌呢…!”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