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中长篇不定)生如桃花.part 6.

第六章难产了——感谢弦鱼酱给的灵感♪最近快期末。周更。祝食用愉快。

—Ⅵ—
'曾经,当我还是那丑陋的面孔的时候。没有人,没有人愿意靠近我。因为我是污秽的,丑陋的。
我想试着靠近他们,但是总是被轰开。直到那个人,给了我希望。
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那段时间十分珍贵。他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一个不嫌弃我的丑陋的外貌的朋友。
那个桃花妖的朋友…应该也只有樱花妖一个吧。所以才分外珍惜,分外在乎。我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她和我一样,完完全全被背叛了呢…?她会如何呢。
她的日记里可是清楚的写着呢,她要一直守护樱花妖,就算樱花妖放弃了她们的友情,选择了爱情。她也会一直等着樱花妖,一直守护着樱花妖。
那我呢,我选择了堕落哦—♪彻底的呢。用刀片,一点点划过自己的脸颊。血肉模糊。
疼,真的很疼。那又如何呢——只要有着一副好的皮囊,然后…!把那些虚伪的人类杀掉。
如果桃知道了这一切,会怎么看我呢?呵,估计是彻底的厌恶我吧,一个手上满是鲜血的妖怪。
反正她也是个笨蛋。讨厌我吧,厌恶我吧,让我也看看你丑陋的样子。
可是…如果她不这样做呢?'

般若忽的从床上坐起,刚刚的噩梦还历历在目。眼睛逐渐适应了房间的昏暗,身旁刺眼的白色终是引起了他的注意。

“般若…你…?”桃的身体确是好了很多,但是那一次的吵架让两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这次,对方竟来到了自己房间,甚至露出了担心的表情。

“呵,笨蛋。”“喂!我可是因为听到你做噩梦,才好心过来的…你居然…!”桃的话还未说完,便被般若一把拉入被窝,压在身下。

“哦…?所以是在担心我吗?可.爱.的.小.桃.花.”般若坏笑着接近桃,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什…什么啊…”桃脸色越发差起来,声音也有些颤抖。“般若你每次都说我是笨蛋。实际上,你才是真正的笨蛋吧!现在是,过去也是!”

般若忽的愣住。桃趁着这个空隙,推开了般若,步伐有些不稳的跑到门边。桃倚在门框上,背对着般若,声音越发低沉。“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愿意跟我说实话呢…”

般若沉默着,直到桃离开房间,他才缓缓开口。“永远不会…不,等我动摇了,或者你也堕入黑暗。”

桃穿过回廊。逃似得向桃花林跑去。风吹过她露出的双腿。很冷,很冷。但是桃似乎感受不到寒冷,跑到了桃林中最大的老树旁,轻倚着坐下。

“呐,树妖啊…你,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对我敞开心扉呢…?啊,不对不对,我操心他的事干什么。”桃摇了摇头,对自己突然涌上心头的想法感到吃惊。

“不过…他刚刚的声音真的好难受。让人觉得很痛苦,很痛苦…他的过去,会不会是扭曲的呢?”桃一遍遍的质问自己,又一遍遍的否认。

桃终是冷静下来,将兜帽重新带上,步伐沉重而缓慢。犹豫了半晌,终是将门推开。却是碰到了正准备离去的般若。

“你…要离开了吗?”桃小心的问出口。般若轻笑了一下。“我差不多该被你讨厌了吧?虽然,你以前也都很讨厌我吧?既然如此,我离你远远的,你不就开心了吗?”

“什么啊!现在我…我已经不讨厌你了啊…”桃声音渐渐弱了下来,开始弄不懂自己对般若的感情,手紧紧抓住袖摆。“…然后你就要离开?在樱之前离开?你在逃避什么啊…告诉我又怎么样?我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

“啊,或许吧。毕竟,是那个笨蛋桃花妖呢?”般若稍微犹豫了一下,却仍是说出讽刺的话语。

“你为什么要隐瞒过去?你准备就这样藏着一辈子?你永远不敞开心扉,又有谁会理解你啊!”

“对啊,我不需要人理解。理解有什么用?知道心中的想法又有什么用?内心美又怎么比得上一副美丽可爱的皮囊?”般若也终是忍不住心中的愤怒,冰冷的语调,将问题抛给桃。

“…算了,告诉你也无所谓。本来就是那种可笑的故事吧。”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