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短篇)[现代背景.]你太狡猾了!

大概是篇纯糖!从头甜到尾——这俩太可爱!!!祝食用愉快——

——

时光如梭.自樱完全落入尘世已不知过了多久.桃一直在桃林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若不是般若的陪伴.桃怕早已是义无反顾的随樱去了.

桃自然是没有忘记樱.但是同时,她的生命中已经不是只有樱一个人了.她想守护的也不止一个人了.

“起——床——啦——”桃梳妆完毕.踩着高高的木屐.推开房门.桃无奈的看着躺在床上依旧没有醒来的人.挨着对方坐下.“给你三秒钟.不起来就用花印打你.”

“哎~早上一起来就下重手吗?桃你还真是学不乖呢.”那少年微微转醒.用手揉着松软的金发.另一只手让那旁边的黑蛇缠绕上来.

“我可已经起来了哦?如果你再不出去.我就默认你想帮我换衣服啦?”那少年坏笑着看着桃.眼睛微微眯起.饶有兴趣的看着对方的脸越来越红.

“我,我才没有那种兴趣呢!总之你快点啦!对了…般若,今天…今天是圣诞节,我们一起去山下好不好?”桃走出房门前,轻声询问着人.头微微低垂,不看着对方的眼睛.

“好,好.不过,你就准备这个样子出门?你这副打扮,在现在的人类眼里可是被称作cosplay的呦?”般若轻笑着看着对方一如既往的打扮.眼里满是戏虐.

“可是我也不经常下山嘛!我怎么知道现在的人类的装扮啊…”桃有些不满的嘟起嘴.手不自然的抓着袖摆.

“我就知道.你房间左数第三个抽屉里有给你的衣服.自己去找吧♪”般若不在意的说着.似是早都料到了这一点.

“我知道了…等,等一下?你居然进过我的房间!还动我的抽屉!太失礼了吧!”桃忽的意识到对方话里的问题.谁知对方只是笑了笑,接着说出了更让她想要逃走的话.

“我们俩,还需要区分房间吗—?”

“你…!…不跟你计较了!赶紧换完衣服.我也去重新换一套…”桃本想说些什么,却突然没了底气.关上房门便离开了.

般若将黑蛇安置完毕.套上黑色的外套.手指灵巧的抓起一旁的鸭舌帽扣在头上.松松垮垮的牛仔裤穿在本就细长的腿上显得十分宽大.

般若轻推开房门.桃已是站在了门外.头发扎成了斜马尾.桃粉色的大衣让人显得娇小可爱.

“意外的合身嘛——还以为桃你也就只能保持那种样子了,偶尔换换风格也不错.那么,出发吧?”般若漫不经心的拉住人的手.却发现桃一动不动的呆在那里.

“般若…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这双鞋吗?”桃的脸色似是十分不好,用手指着那双白色的平跟皮鞋.盯着般若的眼睛充满着怒气.

“哎?有问题吗?我觉得挺好看的呀——”“当!然!有!本来…我就比你矮了那么一点…现在,身高差的也太多了吧!我才不要呢!”桃拉住般若的胳膊,抬头看着对方.

“这样不是蛮好的嘛~”般若轻笑着凑近桃,微微弯腰将人搂入怀中.“小小只,很好抱啊.”

桃的脸如苹果般红通通的.将头埋在般若胸前不敢再看着着对方的眼睛.“狡猾…你太狡猾了啦!”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