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熊三:

桃樱 本来
姑且算作在删游前产粮来谢谢愿意来我家的小姐姐们吧。文笔拙劣,写不出想要的感觉。两三篇完,明天再更。梗自空间微博截图。侵删。

设定是樱花失忆。

“其实是恋人噢。”

桃花妖,樱花妖,忠义二妖一人的故事经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四国大妖怪的口中被传的沸沸扬扬。黑晴明的种种被平定之后倒是常有不知死活的小妖按耐不住而前往桃林妄图一探究竟。每每七拐八拐终于问起这些物事桃花妖也只会淡淡地回一句模糊不清的话。这时小妖往往也自知吃瘪,终是识趣作罢。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桃花妖还是桃花妖,桃花林也还是桃花林。只是偶尔也会有一个周身萦绕青蓝萤蝶的大妖怪前来造访而后满载故事而归。

这些故事往往是酸涩中夹杂着丝缕甜味儿的。

是桃花妖和樱花妖和、忠义的故事。

其实是恋人噢。

桃花妖和樱花妖其实是恋人噢。

草木妖怪哪个不是活了上百上千年岁的,其间岁月,世事经了多少,怕是无人知晓。桃花樱花相伴如此长之时光,踏过千辛万苦一同化为妖怪的羁绊,哪是区区一个人类能比肩的?她们相识,相知,相恋,心脏中蓬勃的爱意从未被岁月所削减。“樱起舞的时候是最好看的。”桃花总是这样说。旁人如若是在好时候误闯进了这片土地,兴许能看见樱花沐曦翩翩起舞,眼波流转间全是在一旁一边痴痴傻笑一边轻轻拍击手掌的桃花妖的样子。

桃花和樱花是最好的恋人。从前的妖怪总是这样讲述。桃花和樱花是最好的朋友。现今的妖怪却这样道着。

樱花病了。

不知为什么病了,但严重极了。一众有着治愈能力的妖怪被桃花妖催促得头大,却拿病重的樱花妖无丝毫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的气色一天天变差,身体一天天变虚弱。

再后来呀,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桃花@ 明白,也就哪也不去了,就跪坐在樱花床前,小小的脸上全部全部都是晶莹剔透的泪珠 ,心脏如同被硬生生撕裂一般疼痛。

樱花痊愈了。

也不知为什么痊愈。就像做了一个过于真实的噩梦,某一天的早晨倏忽地,梦醒了。她就如同没事人一般安安静静地伫立于樱树之下。桃花一早上瞅见人没了差点昏过去的时候才得知了这个消息,她呀,开心得都快要踩着她那双恨天高跳起舞来。事实上,她也的确跳了,只不过不小心摔了个惨。爬起来的时候呀,还傻乎乎地摩挲着自己被地面磨蹭红的脸颊笑呢,嘴里反反复复念叨着:“樱,樱,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