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桃樱。本来2

熊三:

桃花满揣着欢喜奔向樱林,铺满落红的路上些许微弱萤光似是应了心情一般环绕着她飘浮旋转。不过须臾,这些时日心心念念为之操碎了心的人儿完好无损的伫立于前,桃花的泪珠再按耐不住如注般滚落。


“樱——!!!!!”


嫣然回首,花瓣翻飞,俯仰生姿。


桃花被激得心尖一震,多日未曾瞧见的好气色在回眸时恰巧突出樱花绝美的容颜,青丝与微风相伴起舞,岂一美字可概括。也顾不得甚么自己能否在木屐上保持平衡,毫无形象地扑向樱花满溢清香、阔别已久的怀里,泪水决堤。


“樱,呜,樱……”


“那个……”


“抱歉……你,是谁。”


……


“樱……?”


平日温柔的声线此刻炸响在桃花脑海内,樱,怎地会忘了我。桃花抬起已埋了许久的头,双目直直对上樱花的眼,内里没有丝毫玩笑之意,仅仅只有对于桃花来说无比悲凉的尴尬与慌张。


“樱,你忘了我……?”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桃花惊得近乎要昏过去,方才止住的泪再一次涌出,砸落在樱花的衣裳之上,衬着绝望的光。桃花愣神看着樱花,看着这个再熟悉不过如今却陌生无比的樱花。她多想冲上前去宣泄情绪般地死命摇晃樱花的双肩,她多想质问樱花是否真的忘了她,但终是罢了。


笨蛋樱。


大笨蛋。




终于找到了只发文字的方法。接上片。最近很忙,短。依旧是文笔拙劣见谅,还有很感谢你们的小心心x。给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