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小段子两则♪

别问我结尾为什么都是般若叫桃的名字×因为我喜欢!←什么呀.总之都是糖——祝食用愉快哟.

——

Ⅰ身高差
“般若…!我的木屐呢?”一大早桃就气冲冲的跑到般若面前.鼓起的脸颊像包子一般惹得般若发笑.

“那个恨天高?我担心你穿的脚疼呢,就很贴心的帮你换了一双矮的呀.”般若轻笑着.手抚摸着肩上的黑蛇,饶有兴趣的看着少女的脸色越发难看.

“…算了.这次放过你好了.”少女的反应完全出乎般若的意料.般若一时间有些发愣.不生气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呀.

般若歪头想了想.看了看人的头发,突然露出笑容.一点点的走近,俯下身来,与人对视.“呐,我可爱的小桃花.头发上有东西哦——别动.我帮你拿掉呀.”

桃的脸变得红通通的,一时间有些害羞.本想将般若推开.却还是没有动手.

“拿.掉.了.”般若一字一顿的说着.坏笑着将桃用来装饰的桃花从发丝中抽出.还在桃的面前晃了晃.

“般!若!你又耍我!”桃握住拳头.强忍着怒气.桃粉色的眼睛不满的盯着对方.“哎——别生气嘛,我只是想让我家可爱而又小小只的桃跟平常一样呀.”

“脸红的样子很适合你呀,桃.”

Ⅱ只是亲一下脸颊
“呼呼,所以这一盘又是桃输了哟——”自从一种叫骰子的游戏方式在妖怪里盛行,桃就从来没有赢过般若.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输给对方,脸上被画满了各种文字和涂鸦.“愿赌服输!你随便画吧.”桃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闭着眼,等着毛笔滑过脸颊.

“老是惩罚这个也没意思啊——我们换一个怎么样?”般若轻笑着看着人.眼睛里满是戏虐.“亲一下我怎么样♪”

“什…!”桃本想反驳.但毕竟是自己一直不服输的进行着游戏.履行惩罚也便是理所当然的事.虽是有些别扭,但还是必须得做呀.

“……就一下.”桃沉默了良久.总算是开口了.然而依旧是扭扭捏捏的不愿行动.

“对呀,就一下——快点啦,桃,愿赌服输哦.”般若笑着看着人的反应.对方完全像是僵住了一般.一动不动.

沉默,继续沉默.般若依旧耐心的晃着双腿,等待着对方.桃一言不发.般若有些无聊的打着哈切.却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落在自己脸颊上.

般若笑着扭头看向身旁的人.那人却早已别过头,耳根子都红了大半.

“吻很甜哟.桃——”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