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校园paro

谢谢太太的图给的灵感! @KICHICK 般桃超美好!!!吃我邪教安利.

——

桃本以为自己的高中生活会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但是,她错了.而且错的彻彻底底.

“那个…”桃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扭过身子.不知是第几次这样做了,手尴尬的停在空中.那金发少年并没有抬头的意思.只是换了个姿势,继续睡觉.

'什么呀!这个人,明明是前后桌居然连招呼都不打…!'桃这样想着.气呼呼的用脚踢了一下对方的桌子.

“我——说——开学第一天连招呼都不打?你是小学生吗?而且我刚刚喊你那么久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觉得很过分吗!”

桃的声音终是让那少年有了点反应.那人渐渐转醒,背靠在椅子上.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不在意的看着面前已经生气了的桃.

“哎?好吵呀.那么,这位前桌小姐.你知道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要保持安静吗?而且,从身高上来讲——”那少年忽的站起,一点点靠近桃.金色的眸子里带着些玩味.“前桌小姐你,不是更像小学生吗——”

“你!说!什!么!”桃的脸变得通红,一下子站了起来.声音传遍了整个教室.“啧,你这家伙还不是不高!和同班男生比起来根本不像话吧!”

“啊——生气了呀,生气了呢.前桌小姐真可怕呢—?是要把我吞食掉吗.”般若轻笑着看着桃粉色的眸子.将手指放在对方唇上.“嘘——声音太大了就像是凶巴巴的阿姨一样.这可是糟蹋了这张脸蛋了哦?”

“再说啦——不管怎么样,我都比前桌小姐你高一些吧?而且我靠着这张漂亮的脸蛋就可以生存下去了哦.”

桃一时有些语塞.只得抬起头,盯着般若的眼神满是敌意.“你给我等着…!”桃愤愤不平的丢下这句话后,便坐回座位,一言不发的收拾着书籍.般若也满不在乎的打了个哈切.倒在桌子上继续睡觉.

桃渐渐知道了后桌的名字——般若.也知道对方是个不务正业的学生.上课睡觉,下课与同学攀谈.对老师和同学都是如蜜糖一般的态度.却只是在和桃说话的时候,变得毒舌.

最让桃想不通的是…这样一个不正经的人居然意外的受欢迎.不说同班女生的情书.其他班的女生,甚至是学姐都经常往他的抽屉里塞糖果.

“你这种人居然会受欢迎?哼,肯定是用了什么甜言蜜语骗了别人!”又是一次,般若从抽屉里拿出一大盒巧克力,习惯性的剥开糖纸,准备往嘴里喂.却在听到桃的抱怨后停下了动作,饶有兴趣的看着她,接着将巧克力直接塞进了桃的嘴里.

“哎呀——桃难道是吃醋了嘛——对不起哦,没考虑到你的心情呢.每天看着别的女生给我送糖,心里很不好受吧?没事没事,以后的糖我都会分给你一半的.刚好让你的嘴巴也多些甜蜜的味道呀.”

“唔…好甜…等,等一下啊!我完全没有那个意思好吗!我只是对于那些女生的审美感到奇怪而已…!肯定是你太狡猾了,那些女生才会给你送这些东西吧?”桃慌乱的辩解着,目光不自然的移开.

“哦…嗯.原来是这方面的事吗?桃不用担心我啦——放心放心,我没在外面做什么对不起桃的事哦.她们都是自愿的啦,桃要是觉得不开心,我就不让她们送了.”般若坏笑着看着桃的脸越变越红.手指轻敲着桌面,期待着对方下一步的反应.

“我…我跟你没什么好吗!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你居然还能面不改色的说出来!!!你这人…无法理喻!完全无法理喻!”桃的情绪变得越发不稳定.原本就松散的头发随着桃的动作幅度微微散开.

“好啦好啦——别那么较真嘛.来,坐下坐下——我来给桃赔罪怎么样—?”般若将桃按回座位.看着人怀疑的眼神不禁笑出了声.手指灵巧的将桃的发带解开.棕色的发丝铺在般若的课桌上.

“嗯嗯——真是不错的头发呀.桃一直都是那种发型我早都看腻啦——我来帮桃重新梳一个吧?就当是赔礼.”般若轻巧的说着.将桃发丝里的桃花一朵朵取出,放在一旁.

“…你怎么突然变好了?我可先告诉你,别耍什么花招哦!”桃虽然十分狐疑,但仍是坐直了些.感受着对方的手在自己的头发间游走.

般若虽然平常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是此时却十分温柔.桃渐渐放松紧惕,任对方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般若将最后一朵花插入发丝.拍了拍手.变戏法似的将一面镜子放在桃的面前.“梳好了哦——前.桌.小.姐.怎么样,很好看吧?”

桃愣愣的看着镜子中被盘在后脑勺的头发.头微微朝旁边偏去,以便更好的观察自己的样子.发丝中装饰的桃花排列的十分好看.完全看不出这是般若梳的.

“也就那样吧!不过对于你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啦…挺好看的…”桃的声音越来越小,头微微低垂.

“嗯嗯——再多夸夸我也没关系的呀—?毕竟为了给你梳这个发型我也很辛苦的哟?怎么样,我是不是很优秀的男朋友呢,桃.”

“勉…勉强过关吧!”桃刚说完,立刻意识到对方话里的圈套.“什么男朋友啊!我可没说哦!唔…你这人啊!每次都是这样!”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