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血桃.吸血姬×桃花妖】你温热的气息

之前的点文♪ @熊三 抱歉,拖了一段时间.性格把握不知道有没有拿捏好.大概是一个短小而温馨的故事吧♪祝食用愉快.

——

那漫着热气的紫苏牛肉在火上发出咕嘟嘟的响声.香味窜入鼻腔.火苗的温暖穿透肌肤蔓延至心底.这是曾经最美好的画面.——引子.

吸血姬不知何时发现了这个桃林.明明近在咫尺却不曾光临.以前当然也有听父母提起.但是自那日以后,吸血姬便不愿再回想太多与父母有关的事情.自然也不曾将那桃林放在心上.

误打误撞.大概是日光让吸血姬的神经有些迷糊.从洞穴走出,勉勉强强支撑着受伤的身体闯入那片桃林.血腥味招来了桃林的主人——一个踩着高高的木屐的小小只的妖怪.

吸血姬恍惚间只能感受到对方桃粉色的眸子里的担心和扶住自己时掌心的温热.这是她所没有的东西.吸血姬知道那个妖怪可以救自己.便任由自己陷入了沉睡.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吸血姬的眼睛也微微睁开.黑暗的环境正是她最熟悉的.支着还有些酸痛的身子坐起.伤痕明显已经消失.她再次感受到了温热.这次是平稳的吐息.来自那个头靠在床边的棕发妖怪.同时也是吸血姬的救命恩人.

夜晚,是属于吸血姬的时间.吸血姬淡然的下了床.帮那少女褪去脚上的木屐.再将她放在床上盖好被子.那棕发妖怪本就瘦小.所以吸血姬并未废什么力气.

“谢谢你了…”吸血姬小声嘟囔着.看着那熟睡中的少女的双眼不禁温柔下来.这使她再次感受到有股感情在心里涌动.不同于曾经那家中的温馨.也不同于在捕食吸血时的满足.而是特殊的感情.

吸血姬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一处用妖力化成的宅邸.许是那桃妖的作品.宅邸朴素而简单.最为瞩目的便只有那桃妖的原型——桃花树.

“我本不该与她扯上关系…但是她既救了我.我便要还.”吸血姬思考了一番.用妖力化出扫帚.打扫着庭院.扫帚有节奏的拍地的声音,盖住了桃花妖走出房间的声音.

“你…伤好些了吗?”吸血姬一震.扭头看着睡眼惺忪的少女.对方明明依旧是十分困倦但还是关心着她的身体.“嗯…已是无碍.夜晚不是属于你这种树妖的时间.回去休息吧.”

“哎,不需要我陪你吗?”桃眨了眨眼睛.有些不解的看着背着自己站着的吸血姬.吸血姬思考了片刻.终是决定坚持自己的想法.“夜已深.我本来就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你休息便是.”

“…独来独往吗?吸血姬小姐没有朋友?”“你怎么知道我是吸血姬.”吸血姬疑惑的看着桃花妖.对方则是一副自然的样子.“同为九州的妖怪…没听说过才奇怪吧…”

“啊、也是.反到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吸血姬淡淡的说着.眼神有些迷离.她感觉到了自己与这桃花妖的格格不入.或者说是与大多数妖怪的区别.她是夜晚中的杀手.白日绝不会离开洞穴.

吸血姬的思绪越发越远.却突然被背后传来的温度拉了回来.“桃花妖小姐—?”吸血姬疑惑的望着从背后抱住自己的桃花妖的双手.那奇怪的感情再次涌出.

“吸血姬小姐不是一个人…吸血姬小姐不会永远是一个人.如果可以的话,吸血姬小姐留在这里也无妨…”桃花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温热的气息落在吸血姬的背上.也进入吸血姬的心里.

来自你温热的气息.真是令人眷念…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