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薰杏】冬日定律

是篇纯糖♪大概就是满足了我冬日共围一条围巾的兴趣.薰杏真棒…。最近沉迷all杏.薰杏真好吃呀.游戏半退坑.人物设定希望没崩坏.带了点君咲杏…?主要还是日日日杏的感觉.就是认真的性格吧♪祝食用愉快.

——

躲藏、逃避.杏和羽风似乎在进行一场永无止境的捉迷藏.羽风一接近,杏便逃开.羽风一远离,杏便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就算是我,也会伤心的呀.小蒲公英~♪”羽风在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游戏后,终是无奈的说出了这句话.本是以开玩笑似的口吻说出来的.然而一向以认真出名的杏竟然信以为真了.

对于杏来说.羽风前辈是一个奇怪而又特殊的存在.羽风前辈跟其他人不同.她深知这一点.可是她对于羽风的态度又感到迷茫.杏十分不擅长应付羽风薰这样的人.所以除了逃避就只能逃避.

但是当那位看似轻浮的羽风前辈多次说出那番话之后,杏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认真的性格和想要改变的心促使杏开始仔细思考着她面对羽风时的束手无策到底来自何处.

这对于羽风来讲是个大好机会.显而易见的好机会.因为杏最终决定晚上放学后等羽风一同回家.“小蒲公英第一次向我发出约会的邀请啊~♪其他的事情自然就会推掉了.”羽风依旧用轻浮的语调应答着.他认为这次会和以往一样.杏终会因为他的靠近而刻意疏远.

可惜他这次错了.

杏站在学校门口,几乎将整个脸埋进温暖的围巾.呼吸变得有些困难.但是围巾中留存的温暖却让杏无论如何只愿露出那双水蓝色的眸子.目光在陆续走出校门的少年中寻找着那个身影.那个以前不愿靠近,现在却试图接近的身影.

杏的双手不断揉搓着.试图让温暖传达到指尖.却只是徒劳.正当杏埋怨着自己为何一时疏忽忘记带上手套的时候,那个身影闯入杏的视线.

这是杏难得的认真的注视着台下的羽风.对方在校服外套上黑色的大衣.身为偶像独特的气质让这件平常的衣服在他身上也显得格外好看.雪花轻盈的落在对方金色的发丝上.让杏一时有些失神.

“抱歉呀,小蒲公英~♪明明是难得约会我却让女孩子久等了呢.”那位前辈在杏面前依旧是轻浮的样子.看似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明明是大雪纷飞之时,却没有佩戴任何保暖的东西.杏看着就觉得寒冷.

“我也没有等多久…”杏小声应答着.抬起头注视着羽风的眸子.“而且不算是约会.我只是,想弄清楚我对羽风前辈的想法.”杏的目光中丝毫没有犹豫.单纯与率真完完全全的展露在羽风的面前.让羽风嘴角不禁漫出一丝笑意.

“小蒲公英真有意思呢♪呼呼,就是这丝单纯令人着迷啊.”“请羽风前辈不要开这种玩笑.”杏有些赌气的别过头去.不再看着羽风.“小蒲公英生气了—?”“没有…走吧,羽风前辈.”

杏率先朝前方走着.羽风不紧不慢的跟在她的身后.凭着身高的优势,两人没过多久便并肩踩着雪花行走在街头.羽风试图提起一些话题.但杏却一直不在意的应和着.

“小蒲公英~♪一直这样对待我我也会伤心的哦…”羽风话音刚落,便因寒冷而打了个喷嚏.“哎呀…居然在小蒲公英面前丢脸了呢.”羽风揉了揉有些发红的鼻头.有些尴尬的笑着.

“我一直都很在意了…羽风前辈不带围巾和手套很冷的吧?这样不在意自己的身体真的好吗?”杏终于抬头看向羽风.眉头微微皱起.用手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踮起脚尖带在羽风身上.

羽风微微呆了一下.随后又露出笑容.双手握住杏的小臂.“小蒲公英是在关心我吗~♪真令我开心呢.”突然拉进的距离,让杏有些慌乱.杏松开握住围巾的双手,推开羽风.向后退了几步.

“嗯…果然小蒲公英还是很讨厌接近我吗.真可惜呢.我还以为关系终于可以进一步…”“不是的!我、我没有那个意思!”羽风话还没说完,杏便立刻反驳起来.刚刚那一瞬间的接近确实让杏吓了一跳.但是从心底涌出的感情,不像是讨厌.而更像…

“喜欢…”杏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的词汇让她自己捂住了嘴巴,脸颊微微泛红.也让羽风十分惊讶.“…小蒲公英刚刚说的话,当真吗?”羽风一步步靠近杏.眼底是看不清的感情.

“…我.”杏有些犹豫.却不再逃避.抬起头来对上羽风的眼睛.“我觉得…我对羽风前辈的感情…应该是喜欢…”明明是冬日.杏此时却觉得脸像烧起来一样的滚烫.羽风难得认真的表情也让杏有些失神.

“我可会当真的哟?小蒲公英~♪”羽风轻笑着应答着.将围巾过长的一端围在杏的脖子上.“呼呼♪这样两个人都暖和了哟?让女孩子忍受寒冷可不是我的习惯.但是如果让小蒲公英担心的话,我也是罪人了呢.”

“小蒲公英的脸颊现在就跟西红柿一样~♪可爱极了.刚刚的话我也铭记在心了哦.现在,小蒲公英的距离可是和我很近了呢.”羽风微微弯下腰.平视着杏.轻笑着在杏耳边小声说着.“小蒲公英~♪这可是冬日定律哦.”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