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2.14小甜饼

我是真的,好久没写般桃的东西了【…】总之是个短篇甜饼♪孩子气的般若和不坦诚的桃♪
食用愉快.

——————

'我和樱都很想念您呢.'
落笔.那着着桃色衣裳的妖怪,用碾碎的花瓣将信封封口.轻笑着唤来送信的小鸟.手落于扶栏上,另一只轻抚着鸟儿的翅膀.
“请交给晴明大人他们.”
“…还有.你能把般若带来吗—?”
少女桃粉色的眸子里不知蕴含着什么样的感情、说出的话语带着春天特有的温柔.
——

“想见我自己来找我不就好了嘛~还是说桃在害羞?”
金发的少年如约而至,身上还残留着糖果的甜香.嘴角的金平糖的碎屑透露出人儿受欢迎的程度.
桃看到般若的那一刻,眸中的欣喜完全隐藏不住.但当注意到对方嘴角的糖果碎屑的那一刻、还是有些不满的撅起了嘴巴.
“才没有害羞—!什么啊…以为没人陪你我才好心邀请你的…这不是很受欢迎吗!回去啦、不需要你在这里了.反正般若也没必要就在这里吧.”
桃用手推着般若,想把他赶出桃林.般若嘴角的笑意却越发深了.旁边的树妖身体不禁往回缩了点、甚至于钻回了泥土.毕竟他上次拿它们当秋千的支架玩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笑容啊.
“到此结束♪”
般若突然转过身来,还在用力的桃自然的撞在了对方身上.桃还未反应过来便嗅到了对方身上浓郁的糖香.
“干、干什么啦!干嘛突然转身啊.”
桃立刻想要挣脱.却被般若环在怀中.般若低头便能触及桃柔软的发丝、发丝中桃花的清香也自然的传入鼻中.
“为了给你送礼物我可是牺牲了很多玩乐的时间哦~♪”
般若变戏法似的拿出一袋糖果、糖果的颜色就如桃的眸子一样,是温柔的桃粉色.桃用手接住糖果、有些吃惊的抬头看向般若.对方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孩童恶作剧时的笑容.
“没有放奇怪的东西吧…”
桃不确定的拿起一颗,认真盯着看了半天.直到般若不耐烦的握住她的手喂入她的口中.甜味蔓延开来、让桃一时间有些恍惚.毕竟般若一直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呢.
“怎么样?很甜吧!我可是试吃了好多次才有这个效果的哦!夸夸我嘛~”
般若看着桃的表情,似乎十分满意.桃也算是明白了对方嘴角的糖果屑和身上甜香味的来源.
“…很好吃.”
“哎——听不清,再说一遍♪”
“很好吃!”
“桃更好吃.”
“唔…!”桃不知所措的抬起了头,脸上已然泛起了红晕.“啰嗦…”
“什么嘛——我对桃这么好桃居然还这么说我.我还没要奖励呢♪”
般若期待着盯着桃,让桃有些不自在.桃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踮起了脚尖.
“麻烦鬼…”
少女的唇落于少年的嘴角、带走了那甜蜜的碎屑.少年轻拥住少女的腰、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喜欢你哟~桃.”
“我知道…”
“爱你哟,桃.”
“我知道…”
“一直陪着我哦,桃.”
“我知道啦!我也爱你、我也会陪着你的!”
“桃真可爱♪”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