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般桃】苹果糖

只属于妖怪的夜晚开始了——灯笼鬼在街头徘徊、将一切照亮.嘘、这可是无人的夜晚.人类要是擅自闯入、可是会被妖怪吞食掉的哦.这次是、阴阳师也无法插手的祭典.

——

白粉色的浴衣在妖怪中格外显眼、不是妖艳的红也不是阴沉的黑,而是只和她相称的桃粉.人儿似乎已经有些不耐烦、依旧是踩着高高的木屐,微微皱起了眉头.

般若露出恶作剧般的笑容、明知对方已经等了很久,但还是故意先跑到卖面具的小店铺中挑选面具.“那家伙太没有心机了——就给她选一个狐面的面具吧、”般若小声说着、大概只是为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理由.

桃不知是第几次踮起脚尖寻找那金发金眸的少年、目光终于捕捉到了穿着灰色浴衣,正拿着狐面面具把玩的人.视线交汇的那一刻、桃十分不爽的撅起了嘴.甩了甩袖摆、快步朝依旧优哉游哉的少年走去.

“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吧—?我可是舍弃了和樱一起逛夏日祭的时间来陪你的啊.”桃的脸颊因为生气泛起了淡淡的红晕、而这种变化在般若眼里十分有趣.

般若轻笑了笑.脸突然凑近、“哎——明明已经有我了、桃你心里还装着樱花妖是不是对我太不公平了啊.”般若故意压低声音在桃的耳边轻声说道.不出般若所料、桃动摇了.脸颊的桃粉色更重了几分.

“般若你—!”桃正准备反驳、般若却将面具轻压在桃的脸上.“哎、老大声说话嗓子会不舒服的哟——难道到时候桃还要我帮忙喂水喝吗?”般若嬉笑着、趁桃还没反应过来便走到了前面.

“……般若!”桃深吸了一口气、压抑住自己的害羞和怒气.终还是小跑着追上了般若.两个人并排走着、般若时不时拦住路上的小妖怪,用肩上的黑蛇威胁着、为了知道他们所在领地的故事.

“般若你不会一直是这样了解妖怪们的事的吧?”在般若放走又一只小妖怪之后、桃不禁问道.“哎——也不完全吧、偶尔也会有嘴长的小妖怪在一旁讨论什么的,这样听到了也就知道了.”般若伸了个懒腰、语气有些慵懒.

“不过果然还是这种祭典可以打听到的最多——话说这种无聊的话题就不要继续了啦.桃、我要吃苹果糖!去买来吧.”般若撒娇似的抓住了桃的手腕、象征性的晃了晃.

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终究还是点了点头.“好、那你就在这里先等着吧.说到底为什么我要帮你买过来啊…你自己又不是不能动.”般若思考了一下、往旁边小摊的凳子上一坐,嘟起了嘴巴.“因为我累了——走不动了——”

“…明明是不想动而已.算了、就这一次哦?”桃任人偷着懒、往前面不远处卖苹果糖的小摊走去.“话说为什么现在人类祭典上有的东西也全部加入了妖怪的祭典啊…”桃小声嘟囔着.想着般若还在等着自己、便加快了脚步.

而坐在那里的般若无聊的前后晃着双腿、目光注视着那个桃粉色的背影.最终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虽然桃是个笨蛋——不过果然也是很有趣的人♪而且有着我缺失的东西呢.”

桃拿到苹果糖后便快步回到了小摊.看着正逗弄着黑蛇的般若、便用空着的手轻敲了敲人的额头.“好痛的!桃你怎么可以对自家人这样呢—!”般若故意大声喊了出来、桃慌乱的想捂住般若的嘴,但苦于一只手拿着苹果糖未能如愿.

“快点吃糖啦!话真多…”桃挨着般若坐了下来、伸手将糖递给对方.般若并没有用手接住、反到将桃的手往她自己的方向推了推.“桃吃啦——本来就是犒劳桃的糖果哦.桃从来都不喜欢提什么要求、所以只好让我来帮忙啦.很甜的哦、快点吃吧.”

桃将信将疑的将糖放在了嘴边、因为以往被捉弄的经验让桃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吃下去.桃看了看般若的眼睛、里面确实没有以往捉弄人的时候带着的笑意.

“谢谢了…”桃小声道谢之后、轻咬了一口上方已经凝固了的糖.甜味在嘴里漫开,桃又咬下了一点糖、因为苹果糖遮挡了视线,所以她完全没有注意到凑近的般若.

桃还未将糖嚼碎就被般若堵住了双唇.对方的舌头灵巧的将桃口腔中的甜蜜收入囊中.待桃有些呼吸不过来、般若才放开了她.“多谢款待♪糖果很甜哦——”

桃看着坏笑着的般若、深深的后悔了刚刚自己轻信对方的想法.“果然不能对般若你放松警惕嘛!”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