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言

青叶モカ激推人.
♡あんず.
只吃bg/gl.
粉丝到一定数量抽人点文.

【英杏】早安吻

前言:英智くん温柔中又带着点任性和腹黑.于是这篇短篇大概是温馨中带着时间的流逝与死亡的靠近【?】虐中夹杂着糖.祝食用愉快——

——
英智在医院睡的一直很不安稳.虽然身体的原因占了大半,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夜晚突如其来的孤独感.

杏与英智已是恋人.杏一有时间便会去看他.英智每次都微笑着靠在枕头上看书.杏推开门,只觉置身于画卷之中.英智所在的病房阳光极好.床头的花束也层出不穷.每日都是不同的花.或是玫瑰或是百合又或是勿忘我.

英智喜花也喜红茶.杏闲时便安静的和英智一起喝茶.他看书,她写策划案.就这样闲适的度过一整个下午.直到天色渐暗,杏才会离开.

一日,杏如往常一般,放下笔,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脖子,收拾着东西.病床上的人却忽的抓住她的手.“今天陪陪我,好吗?”一向高傲的「皇帝」在自己面前却是如孩童般的样子.杏对于这样的撒娇毫无办法.她可以理解英智这样说的原因.夜晚的他,真的很脆弱.

杏还记得有次早上来探望还未醒的英智时,对方眉头紧皱的样子.未醒,却也不过是「冰冷」的浅眠.“好…我给家里人打个电话.”杏终是点头应允.英智的目光也柔和下来,水蓝的眸子温柔中又夹杂着暖意.

杏走入厨房——这是高级厨房特有的设备.英智家里的人将适合的新鲜食材放在这里,也给杏减去了许多麻烦.米香在病房中蔓延开来,让本在休息的英智也被吸引了过去.他静静看着杏的背影,嘴角的笑意渐深.因为喜欢,所以安心…

晚餐不过是普通的粥.但在英智嘴里却多了一丝清甜.两人相处的方式不如那热恋中的情侣,却似已经成家的妻子和丈夫.无须太多的言语交流,一切都在心中沉淀,不论还剩下多少时光.

“杏,跟我睡.”不容拒绝的话语从那人嘴里说出,让正准备在沙发上睡的杏怔在原地.“我自己睡就好…床不大所以…”“陪我一次.”英智几乎没给杏拒绝的机会,伸手便将她揽入怀中.“就这一次…我希望明天早上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而不是冰冷的天花板…”杏本想挣扎,但听到这一番话便没了底气,只是静静的,静静的,感受两人的心跳.

这是英智睡的最安稳的一次.每一次呼吸,都是杏的味道,令人沉醉.再次睁眼,便是那杏发少女恬静的睡颜,英智不由得再次感叹,生于这个世界真好,遇见杏真好,能拥她入怀…真好…

英智不知还有多少时光能与这个拼命的制作人相守,却只知自己如今只能把这一幕幕记下.“对不起,任性的夺走了你最美的时光…”英智小声呢喃着,手指绕起杏的几缕发丝.俯身,在对方额头上轻落下一吻.

“这是给我的可爱的恋人的早安吻.我会永记的东西.”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